計畫類別 A計畫-落實教學創新,強化就業競爭 年度 107
公告時間 2018-08-10 學期 107(上)
公告單位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 公告類別 活動公告
活動標題 【A0304】應英系 關鍵就業證照輔導
活動日期 107年9月19日15時00分至107年10月17日17時00分 活動地點 台北校區 自強樓603教室
主辦單位 應英系 參加人員 日四技學生
內  容 管理學院應英系林依佳老師於107年9月19日至107年10月17日,台北校區自強樓603教室辦理「關鍵就業證照輔導」,輔導學生考取「會議展覽專業人員認證」。 會展產業每年在全世界製造上億元的商機,是目前全世界迫切需要求才的產業,會展產業涉及範圍甚廣。 台灣因應國際化之潮流,各式與會展產業相關的專業服務也因應而生,造就會展產業每年引發之無限商機,且各行各業都需要會展的專業人才, 舉凡企業的內部會議 (Meeting)、國際機構團體等舉辦的國際會議 (Convention) 及各種活動和商展 (Event/Exhibition),會展產業所需的專業人才也大幅增加。 國際會議展覽的專業人員係國際會展活動第一線工作人員,因為會展參與者的第一印象都是來自於會展的專業人員,除了親切的態度之外,更需具備基礎的英語接待能力。 根據政府資料顯示,101年度在台灣舉辦的國際會議、展覽等活動逾200個,由此可見第一線的英語接待人員的需求之高。 故本證照不但強化各類會展活動情境接待外賓能力,熟悉國際會議展覽的英語表達方式,更能顯著提升專業能力,進而增進個人職場價值、提升國際競爭力。 課程由專業老師進行引導,以實務角度解析會展相關專業,顯著提升專業能力,進而增進個人職場價值、提升國際競爭力。 藉由本輔導課程,期望80%以上同學可通過證照考試。
附件檔案
相關網址
備  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