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類別 A計畫-落實教學創新,強化就業競爭 年度 107
公告時間 2018-08-01 學期 107(上)
公告單位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 公告類別 活動公告
活動標題 【A1003A】觀管系 競賽團隊拔尖計畫
活動日期 107年8月15日9時00分至107年9月19日17時00分 活動地點 台北校區 自強樓304教室
主辦單位 觀管系 參加人員 日四技各系學生
內  容 管理學院觀管系劉芳敏老師於107年8月15日至107年9月19日在台北校區自強樓304教室辦理「競賽團隊拔尖輔導」計畫,輔導學生參加「2018年國際校院會展城市行銷競賽」。 本計畫邀請2位業界專家及4位校內老師依競賽內容分別進行輔導,期透過輔導參與競賽,達到下列五項目標,並提升學生競賽獲獎率及學生競爭力。 1. 增進學生對會展產業的了解,以擴展就業領域。 2. 培育學生對於MICE產業的實作能力。 3. 訓練學生創意、規劃、執行、控制與檢討的能力。 4. 拓展學生國際化的視野。 5. 培養學生分工與團隊合作的能力。
附件檔案
相關網址
備  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