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類別 A計畫-落實教學創新,強化就業競爭 年度 107
公告時間 2018-03-21 學期 106(下)、107(上)
公告單位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 公告類別 活動公告
活動標題 【A0802】研產組 創業達人培育(生)-師徒協力創作實驗
活動日期 107年3月28日8時00分至107年11月15日17時00分 活動地點 台北、新竹兩校區
主辦單位 研發處研產組 參加人員 全校學生
內  容 研發處研產組於107年3月28日至107年11月15日分別於台北校區格、新竹校區,辦理「創業達人培育(生)- 師徒協力創作實驗」計畫,在深(師父)與資淺者(學生)間的交流過程,不但可提升學生本身的能力,還能幫助組織不斷成長創新,並透過師父與徒弟共同創作,在教學中,可隨時提出疑難之處,師父也可及時針對學生的反應做教學修正,以便調整課程與進度。 透過此計畫,將媒合校內師生共組或輔導學生組成創業團隊,參加重點創業競賽或創業計畫補助。
附件檔案
相關網址
備  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