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    旨

108年歷屆畢業生流向調查入口

公佈者 研究發展處  
內    容

108年歷屆畢業生流向調查入口:

http://survey.cute.edu.tw/

(登入是學生身分證字號 )

 

親愛的中國科技大學畢業校友,您好:

大學畢業後的您,現況如何?母校十分關心您,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。

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、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。

您的意見十分重要,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。若您認為不方便作答,可選擇不填答,並不會影響您任何權益,但請勿轉由他人代為填答。母校仍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調查。

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,並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運用,以及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,敬請放心填答。

  1. 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...等事項。
  2. 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、服務追蹤、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...等事項。
  3. 如對電訪內容有問題,歡迎與我聯絡。

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或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,歡迎以E-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絡。感謝您的填答,祝 平安喜樂,事事順心如意!

承辦單位:研發處職涯發展與實習就業組 樊's

聯絡電話:(02)2931-3416 #2601

E-Mail:career2@cute.edu.tw

附加檔案
(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