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    旨

數位與設計大師集結 中國科大啟動卓越大師系列講座

公佈者 全校性  
內    容

數位與設計大師集結 中國科大啟動卓越大師系列講座

為拓展規劃與設計學院各系學生們對於產業界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、接觸與瞭解,卓越大師講座強調規劃不同領域的主題,致力於邀請產、官、學界領域表現頂尖的大師們蒞臨演講,向學生傳遞成功經驗中的核心精華,讓學生對於大師們的表現有更細緻、深入的理解,賦予學生豐富學習機會,及深入的交流學習,使學生在親炙大師風采,在其卓越風範的耳濡目染下,開闊廣達視野,提升個人知識、作品與研究之眼界,強化創意思維與內涵、拓展專業領域,未來畢業也因這些大師能有更多的支援與選擇,期能在相關領域發光、發熱,正是卓越大師講座計畫的理念。

一、「數位與設計-卓越大師系列講座」由中國科技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林珮淳院長主持,邀請國內13位大師開講。

二、活動時間:106年9月26日至106年12月26日,每週二下午2:00~5:00。

三、活動地點: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格致樓909國際會議廳。
(116-95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6號,捷運萬芳醫院站步行五分鐘)

四、活動詳細資訊網站:http://cutemaster2017.weebly.com

五、本案聯絡人:該校規畫與設計學院,吳冠雄先生,02-29313416轉2401,cpland@cute.edu.tw。

附加檔案
(無)